洛阳温泉地热资源丰富,近年来洛阳温泉的数量和品牌已初具规模,泡温泉已逐渐成为洛阳人喜爱的旅游生活方式,温泉行业成为洛阳冬季旅游的主线之一。

在洛阳网成立20周年之际,为感谢广大网友的厚爱,洛阳网特邀凤翔温泉、梦桃源温泉、银杏仙庄温泉、雅文虎山温泉这四家在洛阳各具特色的优秀温泉企业,联合举办“2017洛阳首届网络冰雪温泉旅游节”,让洛阳市民享受到实实在在的温泉福利,亲身感受温泉养生文化,打造洛阳冬日温泉狂欢盛会。

惠民活动 洛阳网粉丝专属福利大放送

如果你错过了“温泉免费日”,千万别错过一下两重福利!

第一重:温泉票买一送一

享受洛阳网粉丝专属福利套票,门票数量有限,先抢先得。

第二重:门票限时低价秒杀

参与方式:2017年12月22日、2018年1月4日进行两轮秒杀,门票价格低至9元,赶快扫码参与!

伏牛山滑雪度假乐园占地面积10平方公里,是一家集户外滑雪,室内滑雪、滑冰,高山观光、休闲度假为一体的四季旅游胜地。主要由四季滑雪馆、室外滑雪区、湖滨观光区、高山观光区和冰雪文化生态园区构成。规模最大,设施先进,雪道种类最齐全,娱乐项目最丰富,管理服务最完善,被誉为中原第一滑雪场。

地点:洛阳伏牛山滑雪度假乐园

中原唯一温泉海浪池,水深1.5米,定时造浪,使游客不用到海边也能感受到沙滩冲浪的感觉。

地点:凤翔温泉

人参、当归、红花、杜仲、灵芝五种名贵药材所制,具有抗癌、抗衰老、抗神经衰弱、调节机体免疫功能、护肤美容补血、活血抑菌、抗动脉硬化作用,还可改善心肌微循环,增强心肌氧和能量的供给,活血通经,降血脂,降血压,消肿止痛的功效。

地点:凤翔温泉

硫磺泉具有软化皮肤、溶解角质、灭菌、杀虫作用,对种种皮肤病有较好的治疗效果;可使植物性神经系统兴奋活跃,用于需要兴奋的患者,如神经损伤、神经炎、肌肉瘫痪等;能促进关节浸润物的吸收,缓解关节韧带的紧张,适用于各种慢性关节疾病。

地点:梦桃源温泉

包括芷兰浴、红花浴、淡竹浴、荷香浴、焕白浴、素心浴、养生浴、和颜浴等八大中药浴池。每种药池都对人体有不同养生功效。

地点:雅文虎山温泉

银杏具有驱蚊虫,降温度、吸碳吐氧的强大功能,含稀有的黄酮,有抑菌杀菌、祛疾止咳等药用价值,温泉中加入银杏料包,达到降三高、排百毒、调节平衡、抗衰老、美容养颜的理疗效果。

地点:银杏仙庄温泉

什么是温泉

温泉(hot spring)是泉水的一种,是从地下涌出的温水,泉口温度显著地高于当地年平均气温而又低于(等于)45度的地下天然泉水,并含有对人体健康有益无害的微量元素的矿物质泉水。温泉一般含有多种活性作用的微量元素,通过皮肤的吸收渗透,有着令人复健的神奇效果;温泉水温度常高于30℃以上,高温泉和低温泉也分别对人体有着不同的好处。 洛阳地热资源十分丰富,目前有多处被成功开发,共有数十家温泉企业为市民游客提供养身保健体验,发展至今,已初具规模。

  

为什么要泡温泉

在泡温泉时,温泉中的矿物质会透过身体皮肤促进血液循环、加速新陈代谢。因此,泡温泉既能驱寒、健身,还有利于一些疾病的治疗。池水温度在37℃-40℃时,对人体有镇静作用,对于神经衰弱、失眠、精神病及高血压、心脏病、脑溢血后遗症的患者有很好的疗效。在40℃-43℃时,称高温浴,此时对人体具有兴奋刺激的作用,对心脏、血管有较好作用。同时,还有改善体质、增强抵抗力、预防疾病的作用。温泉的养生保健疗效已经被大家认可。

  

怎么泡温泉

1.必须先沐浴洁身,以保持温泉水质卫生及让身体适应水温,另外洗去皮肤汗渍更容易吸收泉水中的矿物质。
   2.到温泉区必须穿着泳装及拖鞋,小心地滑。
   3.选择适合自己温度的温泉池浸泡,一般从温到热,每次浸泡15分钟左右即应上岸稍作休息后再浸泡(高温池不应超过10分钟)。
   4.初次浸泡不适应者或浸泡时间过长者,一般会出现口干或胸闷等不舒适感觉,此时应立即上岸稍作休息,饮杯水或饮料可舒缓不适。
   5.凡患有较严重的心脏病、高血压、身体不适者或有身孕者均不宜入池浸泡,除非医生准许及有专人陪同方可。
   6.酗酒者不宜入池浸泡
   7.浴后用清水冲洗身体,但不要用肥皂或浴液,以保存皮肤表面所吸收的矿物质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景区简介----------------------
编辑:刘妍贝 / 网页设计: 刘婷
洛阳网 版权所有 | 关于我们 | 洛阳日报报业集团简介 | 广告服务 | 诚聘英才 | 网站地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