国家一类新闻网站——洛阳网因业务发展需要,面向社会公开招聘。

销售精英2人

【岗位要求】

1.大专及以上学历,市场营销等相关专业;

2.1-2年以上销售行业工作经验,熟悉网络者优先;

3.有较强的沟通能力,具有亲和力;

4.具备一定的市场分析及判断能力,良好的客户服务意识;

5.有团队协作精神,想挑战高薪。

报名方式

在洛阳网下载《应聘人员登记表》,填写完后以附件方式发至邮箱:lywhrmail@163.com即可,邮件标题注明“XXX应聘洛阳网XX岗位”字样。

报名时间

即日起至2018年1月20日

洛阳网(www.lyd.com.cn)是中共洛阳市委宣传部主管、洛阳日报报业集团主办的新闻门户网站,是国家一类新闻网站,具有独立的新闻采编资格,拥有洛阳日报报业集团旗下洛阳日报、洛阳晚报等媒体资源优势。 洛阳网现拥有强大的新媒体矩阵:洛阳网微信订阅号(80万粉丝),掌上洛阳APP(50万精英用户),洛阳圈儿微信订阅号(30万粉丝),洛阳手机报(12万高端用户)洛阳社区60万注册用户。拥有粉丝和注册用户230万。
Copyright Lyd.com.cn, All Rights Reserved. 洛阳网 版权所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