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信中心医院儿科主任孟亚辉
  孟亚辉,儿科副主任,副主任医师,大学本科,学士学位,毕业于新乡医学院临床医学系。从事儿科工作20年。曾在上海儿童医学中心和南京儿童医院进修。具有扎实的理论知识和丰富的临床实践经验。擅长儿童呼吸、消化、神经系统疾病的诊治及新生儿危重症的抢救,脑损伤(HIE、颅内出血等)的治疗。对儿童生长发育及营养、健康指导;对儿科危重、复杂及疑难病症有独特的见解和较深的造诣。先后发表专业核心期刊、国8家及省级论文20篇。
团结进取的专家团队,创新务实的业务能力
认真查房向家长询问恢复情况
优秀的儿科医护团队
  中信中心医院儿科病区成立于1983年,开放床位50张;共有医护人员23人,其中高级职称3人,中级职称7人;技术力量雄厚,医疗设备先进,环境优美。拥有小儿呼吸机,微量推注泵、输液泵、心电监护仪、远红外辐射抢救台、多功能消毒仪、小儿除颤仪、光疗箱、经皮测胆红素仪等先进设备;病房整洁明亮,优雅舒适,病区内设有VIP病房,每间病房内均配有电视机,24小时供应热水,是河南省重症新生儿救护网络单位。儿科全体医务护人员将以精湛的医术、高尚的医德,为患儿提供优质、高效、价廉的医疗服务。
  2017年儿科全体医护人员在孟亚辉主任的带领下,团结一致,不断解放思想,更新观念,树立高度的事业心和责任感,结合科室工作性质,围绕医院中心工作,求真务实,踏实苦干,努力完成儿科的各项工作任务,取得了可喜的成绩。...[详细]
医患间心贴心 赢得广泛赞誉
  在工作中,孟主任常常会跟科室的人说这样一句话:“一群人,一条心,做好一件事。”她们强化服务意识,转变服务观念,认真服务每一位患儿。
  孟主任还亲自带领科室的医生护士们,利用空闲时间到附近的小学、幼儿园以及社区做宣传,她们利用小小的名片建立起医患沟通的桥梁。为此,科室年轻的医生不解的问孟主任:“本来科室就忙,为什么您主动这样增加自己的工作量?”孟主任回答道:“口碑是一点点做出来的,只要我们用心去做,我相信付出总会有回报。”
  就这样,在儿科全体医护人员的不懈努力下,科室业绩大幅提升,连续3个月获得“医疗质量年”科室发展奖,这其中付出了多少努力和汗水只有她们自己知道。...[详细]
认真对住院患者进行检查
带领团队查房讲解注意事项
急患者之所急 铸就“金字”招牌
出院患者赠送锦旗
贴心医疗服务获得感谢信
  今年3月,来自红山乡的2个小患者,牵动了儿科孟主任及全院医护人员的心。
   慕名而来的一个家庭的2个小孩(一个2岁多,一个5个月)都得了肺炎,但是连日来一直只有父亲一人陪护。偶然间得知患者家里贫穷,母亲还有精神障碍,一个家全靠父亲一人支撑,由于孩子小不能外出打工,家里甚是困难。病情就是命令,患儿的生命一下牵动着大家的心。院党总支书记陆武京闻讯后,电话通知孟主任,并再三叮嘱要尽一切可能挽救患者生命;副院长陈青龙更是带头和儿科全体医护人员等共同为其捐款,出院时医院还减免了其住院的所有费用,并建立了爱心账户用于帮助更多的人。 
  经过儿科全体医护人员的精心治疗与护理两个患儿均康复出院,出院时孟主任把还购买母婴用品送给他们,并承诺以后看诊费全免。孟主任和大家也获得了患者家属的好评,一封感谢信代表了患者家属全部的心声。...[详细]
往期回顾 更多

Copyright ? 1997-2014 Lyd.com.cn, All Rights Reserved. 洛阳网 版权所有